江湖郎中

小学生文笔 幼儿园画功 反正挺乐色一人

兄弟情

这篇emmmm……三观不正,切勿学习

⚠️平行世界 勿上蒸煮 看个快乐就好啦´_>`

⚠️绿茶玉和已婚杨(以及小学生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树林结婚有一阵子了,玉刚却当什么都没发生,每天晚上不知道发什么疯约了一群朋友出去喝酒。

“喂,树林儿啊,一起来喝酒啊,不能结了婚就把我忘了吧”

“以后再说吧,我陪老婆呢”

紧接着就是对方挂电话的嘟嘟声,玉刚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扔,这声音听得他心烦。

「老婆老婆,有了老婆就忘了兄弟」这句话说久了玉刚自己都别扭,不是因为别的,就因为“兄弟”,真的只是兄弟吗……他拿起酒瓶子往下灌,企图酒精能帮忙忘掉那段记忆,可惜它不领情,在他体内推波助澜。那张脸,那段如水的回忆,几乎淹没了玉刚全身,渗透进心。

「我不想和你做兄弟了」迷迷糊糊中他打开手机,在即将失去意识前打通了树林的电话。

……

树林来酒吧找他了,大晚上还下着雨。

这是暴雨的前兆——雨水中还混着腥味。已经睡了一会儿的玉刚此时醒了,身上是树林的外套,躺在车的后座上,抬眼一看,树林还在门口付款。他又安心闭上眼准备再睡会儿,一股怪异的气味促使他再睁眼,是女人的气味。

“玉刚,我送你回去吧”树林俯身看玉刚的情况

“嗯……”他半眯着眼,俨然一副醉酒模样。

树林的头发已经被雨淋湿了,但玉刚并不打算放过他,趁他身子还未抽出车门,拉住手臂顺势环抱住脖子,附在耳边撒娇似的言语惹得树林心头一颤。

“树林啊……”

“嗯,我…我在呢”

“你不能忘了我啊……咱一辈子都得在一块儿……”

树林想挣脱开他便随便含糊一句“好好好,答应你答应你……”玉刚一松手,头一抬,撞到了车顶, 借着这势头又倒在玉刚怀里。“啊——疼死了”看看他,还没把他吵醒,这才小心翼翼回去开车。

总算是到家门口了,楼道里黄色的声控灯并没有多少照明的效果,反而显得异常昏暗。

树林还没开口问钥匙便被玉刚抱住,深吸一口气,那是他的专属气息,在脑海里挑#逗着玉刚的神经。

“你答应过我的,在一起一辈子。”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楼道里的声控灯一亮一暗,似乎是有什么特殊的动静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电话内容(玉刚无意识的情况下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树林儿,我喜欢你……”

“啥”

“我喜欢你,你来接我嘛,接我回家”

“你又喝醉了”

“你又不回答我,我多可爱啊你不喜欢我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我去接你,你别乱跑啊”

“我想……你做我的爱人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 )

© 江湖郎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